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Daniel 职业:教育学硕士 语言学硕士 曾任英国中学外语教师,目前就职于昆明某高校 年龄:不惑 位置:昆明/北京/南昌中国--Brussels /Hasselt比利时--Hull英国个性介绍: 沉静、木呐,对未知充满渴望。流浪,也许是我一生的事业。

出来冒个泡

分类:Tell you who I am | 标签: 南昌   工作   原点  
2017-02-22 23:52 阅读(?)评论(0)
     有了微博,写博客的人少了;有了微信,玩博客的人就更少。于是,我在搜、狐、博客的日志也变得很少。因为写长篇大论的需要花不少时间。而且,现在的网站为了节省资源,把我以前博客里的不少日志给隐藏了,连我自己也看不到了。有空的时候,我就做些“抢救工作”,比方说把我以前的日志转移到新的媒介上,如《简书》等。
       2016年一直被母亲催着回家,于是决定回家做个孝子。因此在过去的一年中,利用在昆明居住的优势,走马观花似地游览了泰国、缅甸和老挝一些周边国家。春节前,都买好车票准备回家过年;突然接到大姐电话,想拉上二姐领老妈来春天般的云南过年(避寒),于是退掉火车票,规划好行程,带着一家人也是走马观花般地游览了一下云南-看了看大理的洱海,逛了逛丽江的古城。



       带着80多岁的老娘旅行的确是件辛苦事,不过有个Happy ending,最终大家平安快乐地回到了家乡。参加了几个同学聚会,然后是开始忙着找工作。
       因为错过了工作的好时机(我擅长教大、中学生英语),目前待业家中。我戏称为回到原点。未来怎样,还不甚明了。不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有我的老博友问我怎么好久没有冒泡,于是上来说说,老帅叔冒泡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