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Daniel 职业:教育学硕士 语言学硕士 曾任英国中学外语教师,目前就职于昆明某高校 年龄:不惑 位置:昆明/北京/南昌中国--Brussels /Hasselt比利时--Hull英国个性介绍: 沉静、木呐,对未知充满渴望。流浪,也许是我一生的事业。

菲尔普斯为布什总统当明星主演

2008-08-12 06:41 阅读(?)评论(0)

    乍一看标题,以为是娱乐记者又发掘到了什么宝贵的八卦新闻。

    原来这是英国《每日星报》811的奥运报道。

    23岁的美国帅哥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在获得400男子自由泳冠军并打破有自己创造的世界记录后,记者对整个过程进行了描述。

    布什总统兴奋地挥舞着美国国旗,看着迈克尔菲尔普斯朝着他有可能创奥运会历史记录的目标走向第一步。即便在发奖仪式上有点乱,国歌也一度中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这位游泳好手的光彩。

    他希望获得8枚金牌,从而打破马克斯皮兹 (Mark Spitz)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7枚游泳金牌记录。他说:我不希望人民称我为马克斯皮兹第二,而是关注并希望人们记住我是迈克尔菲尔普斯第一!

    谈到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他认为那是一场充满激情的竞赛,一开始他就知道整个过程会非常艰难,是硬碰硬。当他以4384打破世界记录时,布什总统喜不自禁。他补充道:我抬头看着总统,他冲我点头并挥舞国旗。“让总统给你当观众并为你喝彩,这感觉真是酷毙了!”


    原来,是这样的一场完美演出呀。

    把咱老百姓都给忽悠大发了哈 大笑


    (艺术照来自互联网)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